首页
>专题专栏>大抓产业狠抓项目 推进高质量发展
民勤同泽农业15万只肉羊分割生产线即将投产
民勤同泽农业15万只肉羊分割生产线即将投产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梁霞 发布日期: 2022-08-31 08:14 浏览次数:

近日,民勤同泽农业有限公司15万只肉羊分割生产线项目正加紧施工,将在完成设备安装调试后投入生产。

民勤同泽农业有限公司主营肉羊养殖、羊肉加工和农副产品购销等。羊肉精细分割加工基地建有速冻库、成品库、排酸库、净化分割车间、化验室,净化分割车间建有自动化生产线2条,可开展西式分割系列、中式分割系列、带骨涮系列、户外烧烤系列等四大类100多个单品的精细加工,具有年加工15万只肉羊产品的能力。

该公司在民勤勤锋沙产业示范园建有占地20余亩的肉羊养殖基地,现存栏肉羊3万只以上。与兰州大学、甘肃农业大学合作,开展高端肉羊养殖与功能性羊肉生产、民勤羊肉品质评价与智能识别、羊肉高值化等方面的技术转化。

该生产线正式投产后,年产值将达2亿元以上。公司以科技创新为战略,开展高端肉羊养殖与功能性羊肉生产,实现“民勤精品羊肉”产业化发展,可带动民勤特色农副产品高值化转化和特色农产品加工产业的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