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弘扬凉州文化 传承丝路精神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武专题调研文物保护工作
华文哲带队 刘光美一同调研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武专题调研文物保护工作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魏晓莹 发布日期: 2022-08-31 08:12 浏览次数:

8月29日至30日,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华文哲带领调研组来我市,围绕文物保护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光美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天梯山石窟、明长城古浪县圆墩段和凉州区土塔段、雷台汉文化博物馆、市博物馆等7个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详细了解我市文物保护及修复情况。

调研组对我市文物保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武威市坚决贯彻“保护为主、抢救第一、合理利用、加强管理”工作方针,文物保护状况明显改善,文物安全长效机制逐步完善,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取得新突破,“让文物活起来”工作成效明显。要深刻认识文物保护工作的重大意义,全面落实法定职责,强化系统性保护,有效释放文物资源活力,不断开创文物保护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