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倾力打造全媒体“航母” 开启融合发展新篇章
武威市融媒体中心“新武威”客户端即将上线
倾力打造全媒体“航母” 开启融合发展新篇章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杨鹏元 发布日期: 2022-09-15 08:27 浏览次数:

倾力打造全媒体“航母”,开启融合发展新篇章。由武威市融媒体中心倾力打造的“新武威”客户端(APP)即将上线,助力讲好武威故事,为推进“六个新武威”建设提供强大的媒体和舆论支撑。

近年来,我市加强顶层设计,高站位部署、高起点谋划、高强度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今年以来,武威市融媒体中心守正创新,以打造具有强大内容生产力和非凡信息传播力的“四全媒体”为抓手,坚守主流媒体社会责任,全力推进传播手段创新,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构建以“新武威”客户端为核心,载体多样、渠道丰富、覆盖广泛的“两微一端多平台”移动传播矩阵。

即将上线的“新武威”客户端是武威首个市级新闻门户APP,是我市在重塑传媒形态、推动新闻事业高质量发展中推出的“航母级”新型主流媒体平台。客户端全面整合了武威市融媒体中心现有优质媒资,以“新闻+党建+政务+服务+商务”功能为核心,通过强大的“聚合”功能,集合海量热门新闻资讯和最新最快的本地信息,形成武威最具权威性、最具公信力,覆盖面广、影响力大的新闻发布、舆论引导和政策解读新平台。

作为武威最权威的移动端信息发布平台,“新武威”客户端上线后,将有效促进线上线下内容产品与平台的无缝对接和深度聚合,创新构建以客户端(APP)为中心,辐射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抖音、快手、微博等新媒体平台,报纸、广播、电视、新闻网站等线上线下的18个媒体平台,无缝对接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社现场云、央视频、学习强国、新甘肃、视听甘肃等中央、省上新媒体平台的全新融媒体矩阵,形成以“新武威”客户端为旗舰、新媒体平台为主力、传统媒体为基础的全媒体传播格局。坚持移动优先原则,实现“先端后网、先端后报、先端后台、先端后微”,对于构筑全程、全息、全员、全效“四全媒体”,提升武威好声音、好形象、好故事传播能力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