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媒体看武威
古浪县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古浪县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信息来源: 甘肃日报 发布日期: 2022-09-15 09:42 浏览次数: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奉乾)今天上午,总投资41亿元,涵盖新能源装备制造、康养产业、现代养殖、新型建材、农光互补等领域的6个重点项目在古浪县双塔工业园区集中开工。

据了解,这次集中开工的6个重点项目分别是:总投资8亿元的金海股份古浪风电装备制造产业基地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的阳光新能源古浪储能装备制造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的中国水发兴业古浪共享储能电站建设项目、总投资10亿元的争华集团古浪百万只肉羊产业化项目、总投资约6.5亿元的甘肃宏达集团古浪县康养产业项目、总投资2亿元的西贝新型建材产业园项目。项目全面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26.5亿元,带动1000多名群众就业。

据介绍,该批项目的实施将有力提升古浪县新能源装备制造业生产能力和水平,持续扩大羊产业规模,促进新型建材产业发展,填补康养产业空白,为促进全县产业结构提档升级、壮大县域经济实力增添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