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大抓产业狠抓项目 推进高质量发展
古浪县长隆精品蔬菜库二期项目建成投用
古浪县长隆精品蔬菜库二期项目建成投用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董海霞 发布日期: 2022-09-16 08:39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古浪县永丰滩镇为破解周边群众蔬菜贮存难、销售难等瓶颈制约,加快推进古浪县长隆精品蔬菜库二期项目建设,目前项目已建成投用。

由长隆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投资960万元建设的精品蔬菜库二期项目,占地面积16亩,建成精品蔬菜库12间2600平方米,配套建设管理房和生活用房。引进“蔬百味”“二丫蔬菜”等山东知名品牌,积极开拓蔬菜交易市场。目前,形成了以订单种植、分拣包装、冷藏冷链运输、市场销售为一体的发展模式,着力打造优鲜特精品高原夏菜蔬菜产业园。项目的投入使用,将推动全镇高原夏菜产业提档升级,拓宽增收渠道,增加农民收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