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协领导>副主席>马扎西>我的活动
市政协五届13次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鞠毅主持
市政协五届13次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尚禾 高德强 发布日期: 2022-09-21 08:26 浏览次数:

9月20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鞠毅主持召开市政协五届13次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市政协党组成员张浚潭、达文明、马扎西、戴继春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赵晓晖、李昌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9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部分内容,中宣部《党委中心组学习参考》重点文章;讨论通过了《〈武威文史〉第八辑编辑出版工作方案(讨论稿)》。部分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机关党员干部要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在感悟成就中提高政治自觉,在学懂弄通中强化思想引领,在服务大局中履行职责使命,在自我革命中塑造良好形象,不断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心走实。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扛牢主责抓党建、驰而不息改作风,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学思悟贯通、知信行统一,结合政协实际,让总体国家安全观融入日常、融入工作,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要坚持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两手抓、两手硬,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会前,市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甲申三百年祭·反腐倡廉话甲申”主题展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