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协领导>副主席>赵晓晖>我的活动
市政协举办书香政协·文化专题讲座
张浚潭主持 达文明赵晓晖李昌廉出席
市政协举办书香政协·文化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尚禾 王炳智 发布日期: 2022-09-24 08:23 浏览次数:

为引导政协委员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9月23日下午,市政协举办书香政协·文化专题讲座,邀请市政协委员程勰开展“传统文化”专题讲授。

市政协副主席张浚潭主持讲座。市政协副主席达文明、赵晓晖、李昌廉出席。

会议强调,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委员读书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实际行动,要努力在“书香政协”建设中走在前列。要切实运用好活动平台,坚持读书明道、读书明理、读书养心,促进委员读书与履职相互赋能。要强化示范引领,影响带动社会各界群众参与读书活动,营造上下联动、广泛参与的良好氛围,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武威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