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争做创城践行者
争做创城践行者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陈东 发布日期: 2022-09-24 08:23 浏览次数:

文明城市人民建,建好城市为人民。

近年来,武威市围绕德城、文城、绿城、清城、智城建设,在思想上“绷紧弦”,在行动上“拉满弓”,在落实上“铆足劲”,城乡同创同建、全民共创共享,创城工作已经到了攻坚冲刺、争先进位的关键阶段。我们必须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认清形势、找准差距,咬紧牙关、迎难而上,争做创城践行者,携手绘制新画卷。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我们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积极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不闯红灯,不翻越护栏,不违章停车,不在公共场所吸烟……要做到车让人、人快走,文明用语、文明让座,多一些微笑、多一些理解,尊老爱幼、扶危济困……让文明礼仪装扮我们的幸福生活。

创城是每个市民的职责和义务。有了这样的自觉意识,才能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地融入到德城、文城、绿城、清城、智城建设中来,才能把文明行为贯穿到生态文明、思想道德、文明村镇、文明交通、诚信体系、文化体系等方方面面建设中来。

众人拾柴火焰高,众志成城筑文明。让我们锚定目标、鼓足干劲,精准发力、补齐短板,以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推动创城年度各项任务高效落实,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让文明幸福之花在每一个角落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