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图片新闻
凉州区松树镇丰收节里收获忙
凉州区松树镇丰收节里收获忙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文灿 发布日期: 2022-09-24 08:31 浏览次数:

上畦三村农民收获玉米

中堡村农民采摘苹果

莲花山村干部群众收获核桃



秋分时节,凉州大地秋高气爽,瓜果飘香。9月22日,记者来到凉州区松树镇的田间地头,金灿灿的玉米,红彤彤的苹果,紫灵灵的葡萄……到处都是群众忙碌的身影。

今年以来,松树镇把保障粮食安全作为“三农”工作的重中之重,集中整治撂荒土地1075亩,全镇农作物播种面积为33200多亩,其中小麦、优质玉米种植面积为2.64万亩。

同时,该镇因地制宜、因村施策,持续培育壮大日光温室鲜食葡萄樱桃、露地蔬菜、牛羊猪设施养殖、林下鸡等特色优势产业,形成了以粮食为主,粮菜互补、饲草为辅的产业发展新格局,群众增收渠道不断拓宽,群众收入节节攀升,日子越来越红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