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武威市“童心跟党走·礼赞新时代”少儿创意板报设计比赛落下帷幕
武威市“童心跟党走·礼赞新时代”少儿创意板报设计比赛落下帷幕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严兴奎 蒋文华 发布日期: 2022-09-25 08:36 浏览次数:

日前,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市教育局、团市委主办,市图书馆、三县一区教育(科)局承办的武威市“童心跟党走·礼赞新时代”少儿创意板报设计比赛落下帷幕。

为深入贯彻中宣部《关于促进全民阅读工作的意见》和《甘肃省促进全民阅读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发挥好图书馆的阵地优势,进一步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武威市“童心跟党走·礼赞新时代”少儿板报设计比赛于今年6月启动,面向所有在校学生征稿。比赛分为小学组和初中组。截至8月15日征稿结束,共收到全市少年儿童创意板报作品1000多幅,由教育系统专家和主办单位代表组成评委组,从入围的167幅板报作品里评选出100幅优秀作品。这些作品展现了社会主流价值,具有强烈的时代感,表现了新一代少年儿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此次少儿创意板报设计比赛进一步提升了少年儿童的想象力、设计力和创造力,筑牢了广大少年儿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思想根基,激励他们以奋发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优秀作品将在武威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陆续刊登,并在馆内长期展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