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全市应急管理工作专题研讨班开班
陆世平出席
全市应急管理工作专题研讨班开班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王瑾 魏晓莹 发布日期: 2022-09-27 08:29 浏览次数:

9月26日,全市应急管理工作专题研讨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副市长陆世平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陆世平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切实铸牢政治思想理论基础,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上来,把安全生产放在高于一切、先于一切、重于一切的位置,锻造提升自身过硬的应急处置能力水平,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更加自觉担当履责,在复杂严峻环境中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抓细抓实抓好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各项工作。要在学用转换上下功夫,立足岗位职责抓落实,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以高水平安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