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议
柳鹏主持并讲话 王国斌马得明鞠毅曾国俊等参加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发布日期: 2022-09-28 08:46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部分内容、中宣部《党委中心组学习参考》重点文章,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解读》视频。市委书记柳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国斌、马得明、鞠毅、曾国俊、朱斯炜、关维斌、孙光慧、李万岳、王玉真、李宏伟等参加。

柳鹏强调,全市上下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奋斗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做到对党绝对忠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锻造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自觉捍卫“两个确立”。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带着使命学、带着信仰学、带着感情学,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把握好发展机遇,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深入实施“四强”行动,着力推进重点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着力厚植为民情怀,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加大民生投入,着力培育群众家门口的增收致富产业,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面防范化解风险隐患,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坚定不移从严治党,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打造善学善思善谋、想干能干会干的过硬干部队伍,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各项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