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五届市政府召开第21次常务会议
王国斌主持
五届市政府召开第21次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志华 李登生 发布日期: 2022-09-29 08:33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国斌主持召开五届市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传达学习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在武威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听取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各县区、各部门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加大对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和相关政策法规的宣传力度,从加强源头预防、强化保障服务、落实保护措施等方面,健全完善未成年人“六位一体”保护工作体系,织密保护网络,提升工作水平,全面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机结合起来,切实强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持续加强德育阵地建设,营造良好社会环境,不断提升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在武威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切实把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厚爱、殷切希望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狠抓工作落实,努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围绕现代农业、生态工业、文化旅游产业和民生保障领域,及早谋划储备明年重点项目,力争在数量、质量上有新突破。要对标全年目标任务,抢抓时间,科学调度,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力争取得更好结果。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确保群众安全祥和过节。要抓好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