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柳鹏在凉州区调研时强调
始终坚持防疫不松劲发展不停步安全不懈怠 以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国斌曾国俊一同调研
柳鹏在凉州区调研时强调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发布日期: 2022-09-29 08:34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柳鹏在凉州区调研时强调,要坚决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始终坚持防疫不松劲、发展不停步、安全不懈怠,以坚定的政治站位、强烈的责任担当、有力的工作举措,抓实抓细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以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国斌、曾国俊、李万岳、李宏伟、贾福祥一同调研。

在凉州区宣武派出所、S315凉古路交通劝导站,柳鹏围绕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治安要素管控、打击突出违法犯罪、辖区风险隐患排查化解等工作,与基层民警交流,详细了解基层所队工作推进情况。他强调,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是公安机关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职责神圣、使命光荣。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以最高标准筑牢安保防线,始终保持高压严打态势,全面加强社会面整体防控,严防个人极端案事件和各类安全事故事件发生,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基层派出所要全面排查梳理辖区内影响社会安全稳定的各类风险隐患,深入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紧盯不放心的人、事、物,切实将风险隐患解决在萌芽、化解在基层。要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紧盯重点路段、重点车辆和驾驶人,严肃查处超速、超员、超载、疲劳驾驶、电动三轮车违规载人等违法行为,严防各类交通事故发生。

在武威市方舱医院建设项目、武威令牌住宅建设项目现场,柳鹏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他强调,项目建设单位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安全体系建设,加强施工人员安全教育培训,不折不扣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安全施工,不出问题。相关部门要靠实监管责任,加强对矿山、危化、建筑、消防、燃气等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柳鹏还调研了凉州城区集中供热换热站提升改造项目和城北热源厂锅炉烟气超低排放改造项目建设情况,叮嘱企业一定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技术改造和各环节管理,确保企业安全高效运行。他强调,冬季供热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各相关部门和供热企业要各司其职、积极配合,精心部署、妥善安排,加快推进供热设备调试和管网检查检修,全面排查问题隐患,做细做实各项供热准备工作,确保如期、安全供热,群众温暖过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