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弘扬凉州文化 传承丝路精神
古浪战役纪念馆红色景区服务设施建设稳步推进
古浪战役纪念馆红色景区服务设施建设稳步推进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王俊朝 发布日期: 2022-09-03 08:25 浏览次数:

近日,笔者走进古浪战役纪念馆红色景区服务设施建设项目现场,工人正在有序开展施工作业。

该项目是古浪县重点旅游项目之一,致力于打造集商业服务、餐饮住宿、旅游观光、红色研学、娱乐休闲为一体的红色旅游产业链条,建设功能完善、设施齐全的旅游综合体。通过引进甘肃阳华开发有限公司实施配建商业项目,开发建设现代仿古风格四合院,打造商业服务和餐饮住宿板块,同步配套铺装、亮化、绿化、景观、水系、供暖管网和停车场等附属工程,并计划打造红色研学板块,对古浪县移民搬迁和脱贫攻坚历史成就进行集中展示,引导游客寻遗迹、追记忆。

“目前,古浪战役纪念馆红色景区商业及公共服务设施建设项目已完成房屋主体工程、室外地下供水、排水、供热及管网工程,正在进行房屋装修工程室外园路铺装及水系工程,项目计划10月份投入使用。”甘肃阳华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朵忠华介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