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柳鹏在天祝县调研时强调
坚持稳字当头 树牢底线思维 持续保持社会和谐稳定良好局面
王国斌曾国俊一同调研
柳鹏在天祝县调研时强调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发布日期: 2022-09-30 08:54 浏览次数:

9月29日,市委书记柳鹏在天祝县调研时强调,要把维护安全稳定摆在突出位置,坚持稳字当头,树牢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加强各类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坚决有力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持续保持社会和谐稳定良好局面,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王国斌、曾国俊、王玉真一同调研。

柳鹏先后深入天祝县G30高速交通卡口、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综治中心和宗教场所,实地调研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基层治理、安全生产、民族宗教工作等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亲切慰问。他指出,要深刻认识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忠诚履行职责使命,全面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从实从细抓好维稳工作,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

柳鹏强调,要准确把握当前维稳工作形势任务,始终保持高度清醒,时刻保持危机意识,善于从各种蛛丝马迹中看到问题,发现苗头立即遏止、发现隐患立即排除,不能有拖一拖、等一等的观望思想和小问题、不碍事的侥幸心理,积极防范社会面风险,深入开展信访积案化解,在矛盾面前敢抓敢管、敢于碰硬,在风险面前敢作敢为、敢担责任,及时把问题解决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要扎实做好民族宗教工作,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提高宗教事务治理法治化水平,努力开创宗教工作新局面。

柳鹏强调,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压紧压实四方责任,严格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措施,依法科学精准严格高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进一步完善交通卡口防控、应急响应处置等机制,把好外防输入关口,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加强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等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强化食品药品监管,统筹做好森林草原防火、地质灾害等风险防控,强化节日期间值班值守,有针对性地完善应急预案和防范措施,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