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大抓产业狠抓项目 推进高质量发展
凉州区第十二幼儿园建设进展顺利
凉州区第十二幼儿园建设进展顺利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曾继孔 发布日期: 2022-09-05 08:24 浏览次数:

凉州区第十二幼儿园建设项目是今年我市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目前,该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该幼儿园位于国网凉州区供电公司西侧,南临民生花苑小区,占地面积13.85亩,新建总面积为6926.45平方米的综合保教楼一座,其中包含幼儿活动室、班级活动室、保健室、厨房、办公室及地下设备用房等,同时完成室外幼儿活动场地的硬化、绿化、校园环境建设等配套附属工程。该幼儿园办园规模为12个幼儿班,可新增园位420个,预计配备教职工50余名,力争为周边适龄幼儿提供一个优质、健康、安全、快乐的学前教育基地。“项目于今年5月开工建设,目前B单元主体已封顶,正在进行A单元基础施工和C单元主体一层施工,预计年内完成建设任务。”凉州区第十二幼儿园副园长宁秀介绍说,该幼儿园建成后,可辐射凉州城区复兴南路周边居民点,对进一步优化凉州城区公办幼儿园区域布局、提高公办幼儿园入园率将起到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