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人大领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宗鑫>我的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马得明主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尚禾 韩筱蓓 发布日期: 2022-09-06 08:28 浏览次数:

9月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得明主持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甲申三百年祭·反腐倡廉话甲申”主题展览。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部分内容及中央、省委、市委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会议强调,要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掌握历史主动,守牢安全底线,增强忧患意识,始终居安思危,时刻做到自警自省自励。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廉政安全思想防线,立足人大实际,忠诚履职,切实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了《中共甘肃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给予王扎东开除党籍处分的决定》《甘肃省监察委员会关于对王扎东享受的待遇予以调整处理的决定》。会议指出,省委决定给予王扎东开除党籍处分,充分体现了省委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立场,充分彰显了省委坚决反对腐败、严肃惩治腐败的坚定决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坚决拥护省委决定。会议强调,要汲取深刻教训,警钟长鸣、引以为戒,始终把忠诚干净担当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到工作中。要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坚决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要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做好立法、监督、决定、代表等工作,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武威作出人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宗鑫、邵新革、刘光美和秘书长杨青山出席会议,相关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