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2022年武威市网络安全宣传周
我市各部门单位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日”活动
我市各部门单位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日”活动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戴声桥 发布日期: 2022-09-08 08:38 浏览次数:

9月7日,市工信局联合市公安局和电信、移动、联通武威分公司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日”活动,广泛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和防护技能,共同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切实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记者随机走访电信、移动、联通运营商店看到,大屏滚动播放网络安全宣传片,工作人员发放宣传单,向市民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倡导依法文明上网,提高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

同时,市公安局和电信武威分公司工作人员针对老年人容易接触的网络诈骗类型进行了讲解,通过生动直观的形式,让老年人参与到网络安全宣传中,了解和掌握日常工作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各种网络安全危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