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通知公告
武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举行《武威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草案征求意见稿)》听证会的公告
武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举行《武威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草案征求意见稿)》听证会的公告
信息来源: 武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 2022-09-09 10:19 浏览次数:

按照《武威市人民政府2022年立法计划》,市住建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和《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等上位法,结合我市实际,充分征求了各县区政府和市直相关部门、单位的意见建议,起草了《武威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草案征求意见稿)》。为增强立法的民主性、科学性和合理性,切实做到反映民意、集中民智,提高立法质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规章制定程序条例》《甘肃省拟定法规草案和制定规章程序规定》有关规定,市住建局决定举行立法听证会,现就立法听证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10月9日下午15:00

地点:武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二楼会议室

二、听证内容

听取社会各界对《武威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草案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

三、参加听证会人员产生方式

凡年满十八周岁,享有政治权利的全市公民均可报名参加。国家机关、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及其他组织可以推荐相关人员参加。市住建局将根据报名人员的代表性、利害关系、行业特点、报名顺序等情况,按照不少于20人的代表参加听证会,报名人员不足时,由市住建局邀请产生。听证代表应当携身份证或者其他有效身份证明,按时参加听证会,并围绕听证事项陈述观点和理由。

本次听证会设立旁听席,欢迎各界人士、有关单位代表参加旁听。

四、报名时间

自9月9日起,到9月16日17:00时截止。

五、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联系电话(传真)0935—2253429

2.信函报名:信函请寄至武威市凉州区东大街118号市住建局城市建设科(邮编73300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听证报名”字样

3.邮箱报名: gysyglk@126.com

4.现场报名:武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市建设科(地址:凉州区东大街118号市政府北二楼城市建设科)。


附件:

《武威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听证会报名表.docx

武威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草案征求意见稿).doc




武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9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