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公示公告
索引号: 11620600MB19158194/2023-0013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自然资源局 组配分类: 公示公告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3-01-10
成文日期: 2023-01-10 有效性:
关于公开征求《武威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3-01-10 20:44 浏览次数:

国土空间规划是国家空间发展的指南、可持续发展的空间蓝图,是各类开发保护建设活动的基本依据。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意见》等精神,加快建立全市国土空间规划体系,优化国土空间布局,促进高质量发展,根据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武威市自然资源局组织编制了《武威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

《规划》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省委十四届二次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及市委五届六次会议、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建设“六个新武威”奋斗目标,系统谋划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格局。为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凝聚社会公众智慧,科学编制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即日起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建议。

一、公示时间

2023年1月10日至2月8日,公示期30日。

二、公示方式

中国•武威网站(http://www.gswuwei.gov.cn/)及武威自然资源微信公众号。

三、意见反馈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邮寄信件、传真或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进行反馈。

邮寄地址:武威市凉州区北二环路武威市自然资源局(816办公室),并在信封上注明“武威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

电子邮箱:wwkjgh@163.com

传  真:0935-2212330

联 系 人:张文年      电话:0935-2212062


热忱期待建言献策,携手共建“六个新武威”!



附件:《武威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公开征求意见版.pdf




武威市自然资源局

2023年1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