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公积金工作
索引号: 1262230076237114XJ/2023-0101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组配分类: 公积金工作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3-01-12
成文日期: 2023-01-12 有效性:
“跨省通办”破壁垒 公积金服务更便捷
发布日期: 2023-01-12 16:57 浏览次数:

“跨省通办”是提升政务服务能力的重要途径,是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举措。近年来,武威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认真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切实转变服务理念、增强服务意识、改进服务措施,积极推进八项高频服务事项“跨省通办”业务,不断提升住房公积金服务水平。通过加大政策宣传和业务培训,加强与异地公积金中心的联系对接,采取两地联办、代收代办、全程网办等多种方式,切实解决办事职工“两地跑”、“往返跑”问题,极大地满足了缴存职工异地办事需求。

截至2022年底,武威市政务服务中心公积金“跨省通办”窗口已成功为292位职工办理“跨省通办”业务。其中办理本地公积金异地购房提取39笔,异地公积金本地购房提取79笔;出具住房公积金异地缴存证明55笔;其他业务119笔。

下一步,武威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将把“跨省通办”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深入开展,进一步优化“跨省通办”办事流程,进一步提高“跨省通办”服务质量,努力为广大缴存职工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公积金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