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算决算>市级各群团组织、民主党派预算
索引号: 11622300013930944B/2023-0024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组配分类: 市级各群团组织、民主党派预算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3-01-13
成文日期: 2023-01-13 有效性:
农工党武威市委员会2023年部门(单位)预算公开情况说明
信息来源: 农工党武威市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3-01-13 09:57 浏览次数:

前言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实施条例》《地方预决算公开操作规程》和《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 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推进预算公开工作的实施方案》《甘肃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推进部门所属单位预算公开的指导意见>的通知》,现将2023年部门预算公开如下:

   

 

 

第一部分  部门(单位)基本概况

一、 部门(单位)职责

二、 机构设置

第二部分 2023年部门(单位)预算情况说明

三、 收支总体情况

四、一般公共预算情况

五、“三公”经费、培训费、会议费等财政拨款情况

六、机关运行经费财政拨款情况

七、政府采购安排情况

八、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九、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十、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十一、名词解释

第三部分 2023年部门(单位)预算公开表

一、部门(单位)收支总体情况表

二、部门(单位)收入总体情况表

三、部门(单位)支出总体情况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

五、财政拨款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支出情况表

九、一般公共预算机关运行经费

十、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十一、部门管理转移支付表

十二、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情况表

十三、部门(单位)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和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


一、部门(单位)职责

中国农工民主党是以医药卫生、人口资源和生态环境领域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由一部分社会主义劳动者、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拥护社会主义的爱国者组成的,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中,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亲密友党。其基本职能是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

二、机构设置

(一)机关内设机构

农工党武威市委员会现无内设机构。

三、部门(单位收支总体情况

按照预算管理有关规定,2023年部门(单位)收支包括机关预算和直属单位预算在内的汇总情况。

(一)收入预算

2023年收入预算23.76万元(详见部门(单位)预算公开表1,2),比2022年预算增加5.07万元,增加27.13%,增加的主要原因是2023年较2022年增加专项业务经费2万、工资调增、社保基数上涨、新增过渡期奖励性补贴预算等人员经费增加。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8.69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0万元,上年结转收入0万元,其他收入0万元。


 

(二)支出预算

2023年支出预算23.76万元(详见部门(单位)预算公开表3)。其中,当年财政拨款23.76万元,2022年预算增加5.07万元,增加27.13%,增加的主要原因是2023年较2022年增加专项业务经费2万、工资调增、社保基数上涨、新增过渡期奖励性补贴预算等人员经费增加,当年财政拨款(详见部门(单位)预算公开表4)主要是:

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0.99万元;

2.教育支出0万元;

3.科学技术支出0万元;

4.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0万元;

5.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19万元;

6.卫生健康支出0.7万元;

7.节能环保支出0万元;

8.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0万元;

9.住房保障支出0.88万元;

10.粮油物资储备支出0万元;

11.其他支出0万元;

12.转移性支出0万元;

  

四、一般公共预算情况

2023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23.76万元(详见部门(单位)预算公开表4,5,6,7),具体安排情况如下:

(一)基本支出

2023年基本支出14.76万元,比2022年预算增加3.07万元,增加26.26%,增加的主要原因是工资调增、社保基数上涨、新增过渡期奖励性补贴预算等人员经费增加

(二)项目支出

2023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预算9万元,比2022年预算增加2万增加28.57%,增加的主要原因是2023年较2022年预算增加专项业务经费2万。

保障运转经费1个,主要是专项业务经费

五、部门(单位)“三公”经费、培训费、会议费等财政拨款情况

1.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本单位未安排支出,与上年持平。

2.公务接待费0.4万元,2022年算减少0.1万,减少20%。减少的主要原因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等,压缩经费支出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本单位未安排支出,与上年持平。

4.培训费0万元,本单位未安排支出,与上年持平。

5.会议费0.5万元,2022年预算一致。

“三公”经费预算0.4万元,2022年算减少0.1万,减少20%。减少的主要原因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等,压缩经费支出


 

六、机关运行经费财政拨款情况

机关运行经费10.55万元,2022年预算增加2万元,增加23.39%,增加的主要原因是2023年较2022年预算增加专项业务经费2万元。其中:办公费6.41万元、印刷费0.5万元、差旅费0.5万元、会议费0.5万元、公务接待费0.4万元、劳务费0.54万元、其他交通费用9.5万元。

七、政府采购安排情况

2023年机关及所属预算部门(单位)政府采购预算总额1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1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0万元。

八、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上年末固定资产金额为5.93万元。其中:办公用房统一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负责管理通用设备4.84万元、家具用具1.09万元。预算部门(单位)共有公务用车0辆,价值0万元。单价20万元以上的设备价值0万元。2023年拟采购固定资产约0万元。

九、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一)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

未安排预算,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为空表。

(二)非税收入情况

2023年本部门(单位)涉及非税收入,2023年计划征收0.003万元。主要其他利息收入0.003万元

(三)重点项目情况

项目名称:专项业务经费

项目概况:《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 支持民主党派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进行考察调研,发挥其在反应民情民意,协调社会关系、维护社会稳定,开展对外交往方面的积极作用,支持民主党派开展捐资助学、扶贫帮困、送医下乡等社会服务活动。充分履行农工党武威市委员会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责。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把我国社会主义政党制度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

立项依据1.《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 第十六条 帮助民主党解决机构、编制、经费、办公场所、干部交流和挂职锻炼等方面的问题; 《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

实施主体:农工党武威市委员会

实施周期2023年1月1日-2023年12月31日

实施计划:1、2023年 6 月开展一个课题调研、 11 月开展一个课题(按照武威市政党协商计划) 2 、 2023 年 6 、7、 9 月开展健康扶贫送医送药活动 3 次 经费开支计划: 1. 按月按季度支付办公室日常运行期间的水电、物业费、网络通信等支出; 2. 按活动开展情况结算会议费(基层组织经验交流会、年终总结大会)印刷费 ( 文头、文件、会议资料、结算开展调研发生的差旅费、其他交通费等。保障机关正常运转支出和自身建设支出。

年度预算安排:1.积极开展调查研究,为中共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发挥好参政党作用,2.积极开展捐资助学、扶贫济困、社会服务等活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预期总体目标:认真履行参政议政、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职能,积极开展调查研究,为中共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发挥好参政党作用。开展捐资助学、扶贫济困、社会服务等活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四)部门管理转移支付情况

未安排预算,部门管理转移支付表为空表。

(五)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情况

未安排预算,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情况表为空表。

十、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一)2023年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情况。一是按照预算法和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本部门在编制2023年部门预算时,将农工党武威市委员会专项业务经费纳入预算绩效管理,结合单位实际情况,合理制定绩效目标。二是按照绩效监控要求,每月分析重点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并及时将监控结果报分管领导,将监控结果反馈至业务科室,提出整改建议和措施。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将20221至8月绩效监控结果报送至市财政局,真实反映存在的问题,并制定整改措施,确保完成年度重要绩效指标。三是预算年度结束后,按照绩效评价相关要求,收集相关资料,完成项目绩效评价工作。及时公开绩效评价结果,主动接受社会监督,提高绩效信息透明度和绩效管理水平。

(二)2023年部门(单位)预算重点项目支出绩效目标情况。2023年部门(单位)预算纳入绩效目标管理的级项目1个,主要是项目专项业务经费涉及财政支出9万元。其中:涉及一般公共预算项目1个,涉及财政支出9万元,政府性基金项目0个,涉及财政支出0万元。2023年本部门及所属1个预算单位纳入部门预算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管理/2023年本单位纳入单位预算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管理。

十一、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指由一般公共预算、政府性基金预算、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安排的财政拨款数。

2、一般公共预算:包括公共财政拨款(补助)资金、专项收入。

3、财政专户管理资金:包括专户管理行政事业性收费(主要是教育收费)、其他非税收入。

4、其他资金:包括事业收入、事业经营收入、其他收入等。

5、基本支出:包括人员经费、公用经费(定额)。其中,人员经费包括工资福利支出、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6、项目支出:单位支出预算的组成部分,是各单位为完成其特定的行政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在基本支出预算之外编制的年度项目支出计划。

7、“三公”经费: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8、机关运行经费:指各单位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及其他费用。

9、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反映政府提供一般公共服务的支出。

10、一般公共服务( 类) 民主党派及工商联事务( 款):反映各民主党派(包括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致公、九三、台盟等)及办事机构的支出,工商联的支出。

11、一般公共服务( 类) 民主党派及工商联事务( 款)行政运行( 项):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13、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反映政府在社会保障与就业方面的支出。

14、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反映用于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方面的支出。

15、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行政单位离退休(项):反映机关开支的离退休经费。

16、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反映机关事业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支出。

17、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款):反映除上述项目以外其他用于社会保障和就业方面的支出。

18、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款)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项):反映除上述项目以外其他用于社会保障和就业方面的支出。

19、卫生健康支出(类):反映政府卫生健康方面的支出

20、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反映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方面的支出。

21、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行政单位医疗(项):反映财政部门安排的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下同)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经费。

23、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公务员医疗补助(项):反映财政部门安排的公务员医疗补助经费。

24、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支出(项):反映除上述项目以外的其他用于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方面的支出。

25、卫生健康支出(类)其他卫生健康支出(款)其他卫生健康支出(项):反映除上述项目以外其他用于卫生健康方面的支出。

26、住房保障支出(类):集中反映政府用于住房方面的支出。

27、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反映行政事业单位用财政拨款资金和其他资金等安排的住房改革支出。

28、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反映行政事业单位按人事部和财政部规定的基本工资和津贴补贴以及规定比例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

29、工资福利支出(类):反映单位开支的在职职工和编制外长期聘用人员的各类劳动报酬,以及为上述人员缴纳的各项社会保险费等。

30、工资福利支出(类)基本工资(款):反映按规定发放的基本工资,包括公务员的职务工资、级别工资。

31、工资福利支出(类)津贴补贴(款):反映按规定发放的津贴、补贴,包括机关工作人员工作性津贴、生活性补贴、地区附加津贴、岗位津贴,机关事业单位艰苦边远地区津贴。

32、工资福利支出(类)奖金(款):反映按照规定发放的奖金,包括机关工作人员年终一次性奖金、绩效奖金(基础绩效奖、年度绩效奖)等。

33、工资福利支出(类)绩效工资(款):反映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绩效工资。

34、工资福利支出(类)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款):反映机关事业单位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由单位代扣的工作人员基本养老保险缴费,不在此科目反映。

35、工资福利支出(类)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款):反映单位为职工缴纳的基本医疗保险(含生育保险)费。

36、工资福利支出(类)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款):反映按规定可享受公务员医疗补助单位为职工缴纳的公务员医疗补助费。

37、工资福利支出(类)其他社会保障缴费(款):反映单位为职工缴纳的失业、工伤等社会保险费,残疾人就业保障金等社会保险费。

38、工资福利支出(类)住房公积金(款):反映单位按照规定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

39、工资福利支出(类)其他工资福利支出(款):反映上述科目未包括的工资福利支出。

40、商品和服务支出(类):反映单位购买商品和服务的支出(不包括用于购置固定资产、战略性和应急性物资储备等资本性支出。)

41、商品和服务支出(类)办公费(款):反映单位购日常办公用品、书报杂志等支出。

42、商品和服务支出(类)印刷费(款):反映单位的印刷费支出。

43、商品和服务支出(类)水费(款):反映单位支付的水费、污水处理费等支出。

44、商品和服务支出(类)电费(款):反映单位的电费支出。

45、商品和服务支出(类)邮电费(款):反映单位开支的信函、包裹、货物等物品的邮寄费及电话费、电报费、传真费、网络通讯费等。

46、商品和服务支出(类)取暖费(款):反映单位取暖用燃料费、热力费、炉具购置费、锅炉临时工的工资、节煤奖以及由单位支付的未实行职工住房采暖补贴改革的在职职工和离退休人员宿舍取暖费等。

47、商品和服务支出(类)物业管理费(款):反映单位开支的办公用房以及未实行职工住宅物业服务改革的在职职工和离退休人员宿舍等的物业管理费,包括综合治理、绿化、卫生等方面的支出。

48、商品和服务支出(类)差旅费(款):反映单位工作人员国(境)内出差发生的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补助费和市内交通费。

49、商品和服务支出(类)因公出国(境)费用(款):反映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的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

50、商品和服务支出(类)维修(护)费(款):反映单位日常开支的固定资产(不包括车船等交通工具)修理和维护费用,网络信息系统运行与维护费用,以及按规定提取的修购基金。

51、商品和服务支出(类)租赁费(款):反映租赁办公用房、宿舍、专用通讯网以及其他设备等方面的费用。

52、商品和服务支出(类)会议费(款):反映会议期间按规定开支的住宿费、伙食费、会议场地租金、交通费、文件印刷费、医药费等。

53、商品和服务支出(类)培训费(款):反映除因公出国(境)培训费以外的,在培训期间发生的师资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场地费、培训资料费、交通费等各类培训费用。

54、商品和服务支出(类)公务接待费(款):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费用。

55、商品和服务支出(类)劳务费(款):反映支付给外单位和个人的劳务费用,如临时聘用人员、钟点工工资,稿费、翻译费,评审费等。

56、商品和服务支出(类)委托业务费(款):反映因委托外单位办理业务而支付的委托业务费。

57、商品和服务支出(类)工会经费(款):反映单位按规定提取或安排的工会经费。

58、商品和服务支出(类)福利费(款):反映单位按规定提取的职工福利费。

59、商品和服务支出(类)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款):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的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

60、商品和服务支出(类)其他交通费用(款):反映单位除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外的其他交通费用。如公务交通补贴、租车费用、出租车费用、飞机、船舶等的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

61、商品和服务支出(类)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款):反映上述科目未包括的日常公用支出。如诉讼费、国内组织的会员费、来访费、广告宣传费及离退休人员特需费、离退休人员公用经费等。

62、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类):反映政府用于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63、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类)退休费(款):反映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的退休费等补贴。

64、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类)奖励金(款):反映对独生子女父母奖励等。

65、资本性支出(类)办公设备购置(款):反映用于购置并按财务会计制度规定纳入固定资产核算范围的办公家具和办公设备的支出,以及按规定提取的修购基金。

66、其他支出(类):反映不能划分到上述经济科目的其他支出。

67、其他支出(类)其他支出(款):反映除上述项目以外的其他支出。

 

 

附件:1.农工党武威市委员会2023年部门(单位)预算公开表

   2.农工党武威市委员会2023年部门(单位)整体支出绩效目标及预算项目绩效目标表

 

附件1

表一、部门(单位)收支总体情况表   单位:万元

    

    

项目

预算数

项目

预算数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

23.76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20.99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


二、外交支出


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


三、国防支出


四、教育专户核算


四、公共安全支出


五、事业收入


五、教育支出


六、上级补助收入


六、科学技术支出


七、附属单位上缴收入


七、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


八、经营收入


八、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1.19

九、其他收入


九、社会保险基金支出




十、卫生健康支出

0.7



十一、节能环保支出




十二、城乡社区支出




十三、农林水支出




十四、交通运输支出




十五、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




十六、商业服务业等支出




十七、金融支出




十八、援助其他地区支出




十九、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




二十、住房保障支出

0.88



二十一、粮油物资事务




二十二、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




二十三、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




二十四、预备费




二十五、其他支出




二十六、转移性支出




二十七、债务还本支出




二十八、债务付息支出




二十九、债务发行费用支出




三十、抗疫特别国债还本支出






本年收入合计

23.76

本年支出合计

23.76





十、上年结转


三十一、结转下年


十一、上年结余








收入总计

23.76

支出总计

23.76

备注:

表二、部门(单位)收入总体情况表   单位:万元

项目

预算数

**

1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

23.76

       经费拨款

23.76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


        ……


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


        ……


四、教育专户核算


        ……


五、事业收入


        ……


六、上级补助收入


        ……


七、附属单位上缴收入


        ……


八、经营收入


        ……


九、其他收入


        ……


        本年收入合计

23.76











十、上年结转


        ……


十一、上年结余


        ……


        收入合计

23.76

备注:

表三、部门(单位)支出总体情况表   单位:万元


功能分类科目

支出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上年结转

科目编码

**

1

2

3

4


总计

23.76

14.76

9


201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20.99

11.99

9


20128

民主党派及工商联事务

20.99

11.99

9


2012801

行政运行

20.99

11.99

9


208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1.191

1.191



20805

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

1.17

1.17



2080501

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





2080505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1.17

1.17



20899

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0.021

0.021



2089999

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0.021

0.021



210

卫生健康支出

0.697

0.697



21011

行政事业单位医疗

0.697

0.697



2101101

行政单位医疗

0.47

0.47



2101103

公务员医疗补助

0.22

0.22



2101199

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支出

0.007

0.007



221

住房保障支出

0.88

0.88



22102

住房改革支出

0.88

0.88



2210201

住房公积金

0.88

0.88















备注:

表四、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   单位:万元

     

     

项目

预算数

项目

合计

一、本年收入

23.76

一、本年支出

23.76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

23.76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20.99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二)外交支出


(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


(三)国防支出




(四)公共安全支出




(五)教育支出




(六)科学技术支出




(七)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




(八)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1.19



(九)社会保险基金支出




(十)卫生健康支出

0.7



(十一)节能环保支出




(十二)城乡社区支出




(十三)农林水支出




(十四)交通运输支出




(十五)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




(十六)商业服务业等支出




(十七)金融支出




(十八)援助其他地区支出




(十九)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




(二十)住房保障支出

0.88



(二十一)粮油物资事务




(二十二)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




(二十三)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




(二十四)预备费




(二十五)其他支出




(二十六)债务还本支出




(二十七)债务付息支出




(二十八)债务发行费用支出




(二十九)抗疫特别国债还本支出






     

23.76

     

23.76

备注:

表五、财政拨款支出表   单位:万元

单位名称

总计

一般公共预算支出

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

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

1

2

3

4

5

6

7

8

9

10

中共武威市委统战部

23.76

23.76

14.76 

7







[118007]农工党武威市委员会

23.76

23.76

14.76 

7






























































备注:


表六、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   单位:万元

功能分类科目

一般公共预算支出

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

1

2

3


总计

23.76

14.76

9

201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20.99

11.99

9

20128

民主党派及工商联事务

20.99

11.99

9

2012801

行政运行

20.99

11.99

9

208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1.191

1.191


20805

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

1.17

1.17


2080501

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




2080505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1.17

1.17


20899

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0.021

0.021


2089999

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0.021

0.021


210

卫生健康支出

0.697

0.697


21011

行政事业单位医疗

0.697

0.697


2101101

行政单位医疗

0.47

0.47


2101103

公务员医疗补助

0.22

0.22


2101199

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支出

0.007

0.007


221

住房保障支出

0.88

0.88


22102

住房改革支出

0.88

0.88


2210201

住房公积金

0.88

0.88







备注:

表七、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   单位:万元

经济分类科目

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

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合计

人员经费

公用经费

**

**

1

2

3


总计

14.76

13.21

1.55

301

工资福利支出

13.2

13.2


30101

基本工资

4.4

4.4


30102

津贴补贴

5.66

5.66


30103

奖金

0.37

0.37


30107

绩效工资




30108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

1.17

1.17


30109

职业年金缴费




30110

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

0.47

0.47


30111

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

0.22

0.22


30112

其他社会保障缴费

0.03

0.03


30113

住房公积金

0.88

0.88


302

商品和服务支出

1.55


1.55

30201

办公费

0.25


0.25

30205

水费




30206

电费




30206

邮电费




30208

取暖费




30217

公务接待费

0.4


0.4

30229

福利费




30239

其他交通费用

0.9


0.9

30299

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303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0.01

0.01


30302

退休费




30309

奖励金

0.01

0.01


备注:

表八、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支出情况表   单位:万元

单位名称

“三公”经费

会议费

培训费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用

公务接待费

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费

公务用车购置费

公务用车运行费

**

1

2

3

4

5

6

7

中共武威市委统战部








[118007]农工党武威市委员会

0.4


0.4



0.5


































































备注:

表九、一般公共预算机关运行经费   单位:万元

序号

项目

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

**

1

2

3


总计

10.55

1.55

9

1

[30201]办公费

6.41

0.25

6.16

2

[30202]印刷费

0.5


0.5

3

[30205]水费




4

[30206]电费




5

[30207]邮电费




6

[30208]取暖费




7

[30209]物业管理费




8

[30211]差旅费

0.5


0.5

9

[30213]维修(护)费




10

[30215]会议费

0.5


0.5

11

[30216]培训费




12

[30217]公务接待费

0.4

0.4


13

[30226]劳务费

0.84


0.84

14

[30218]专用材料费




15

[30229]福利费




16

[30239]其他交通费

9.5

9

0.5

17

[30299]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18

[31002]办公设备购置




备注:

表十、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单位:万元

项目

预算数

**

1

总计


……


















备注:未安排预算,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为空表。

表十一、部门管理转移支付表   单位:万元

单位名称

合计

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

政府性基金预算项目支出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项目支出

**

1

2

3

4

总计





……













































备注:未安排预算,部门管理转移支付表为空表。

表十二、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情况表   单位:万元

项目

预算数

**

1

总计


……


















备注:未安排预算,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情况表为空表

附件2

部门(单位)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

 

部门(单位)名称

农工党武威市委员会

联系人

尚新全

联系电话

0935-2235054

部门(单位)职能

依据

1.《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 第十六条 帮助民主党解决机构、编制、经费、办公场所、干部交流和挂职锻炼等方面的问题; 《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部门职责:农工党是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亲密友党,是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其基本职能是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

职能概述

中国农工民主党是以医药卫生、人口资源和生态环境领域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由一部分社会主义劳动者、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拥护社会主义的爱国者组成的,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中,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亲密友党。其基本职能是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

 

近三年部门(单位)职能是否出现过重大变化

变化内容

部门(单位)基本信息

直属单位包括

内设职能部门

办公室

编制人员数

实有在职人数

行政编制人数

事业编制人数

编外人数

2

1

1

0


部门(单位)基本制度建设情况

根据市财政局关于做好内控建设要求,结合单位实际情况,建立财务管理制度、财政绩效管理制度等制度,保障单位正常运转。

上年预算情况(万元)

预算批复数

预算调整数

实际支出数

执行率

年末结转结余

18.69

20.91

20.91

100%

0

当年预算构成(万元)

部门(单位)收入预算

部门(单位)支出预算

上级财政拨款


人员经费

13.21

本级财政安排

23.76

公用经费

1.55

其他资金


项目经费

9

收入预算合计

23.76

支出预算合计

23.76

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投入管理指标

工作目标管理

年度履职目标相关性

相关

投入管理指标

工作目标管理

工作任务科学性

科学

投入管理指标

工作目标管理

绩效指标合理性

合理

投入管理指标

预算和财务管理

预算编制完整性

完整

投入管理指标

预算和财务管理

专项资金细化率

90%

投入管理指标

预算和财务管理

预算执行率

100%

投入管理指标

预算和财务管理

结转结余率

25%

投入管理指标

预算和财务管理

“三公经费”控制率

95%

投入管理指标

预算和财务管理

政府采购执行率

90%

投入管理指标

预算和财务管理

决算真实性

真实

投入管理指标

预算和财务管理

资金使用合规性

合规

投入管理指标

预算和财务管理

管理制度健全性

健全

投入管理指标

预算和财务管理

预决算信息公开性

公开

投入管理指标

预算和财务管理

资产管理规范性

规范

投入管理指标

绩效管理

绩效目标编制完成率

100%

投入管理指标

绩效管理

绩效监控完成率

100%

投入管理指标

绩效管理

绩效自评完成率

100%

投入管理指标

绩效管理

部门绩效评价完成率

 

100%

投入管理指标

绩效管理

评价结果应用率

100%

产出指标

重点工作任务完成

开展捐资助学、扶贫济困、社会服务等活动

开展

效益指标

 

履职效益

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职能,积极开展调查研究,为中共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发挥好参政党作用。

履行职能、发挥作用,促进党和国家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

满意度指标

满意度

代表委员满意度

90%

满意度指标

满意度

党员干部满意度

90%

满意度指标

满意度

群众满意度

≥85%

  

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

 

预算单位

农工党武威市委员会

项目名称

专项业务经费

一级项目名称

民主党派及工商联事务专项资金

二级项目名称

专项业务经费

项目类型

本级支出项目

资金用途

业务类

资金性质

一般公共预算

项目分类

 保障运转经费

项目资金(万元)

年度资金总额

9

其中:中央补助安排


省级财政安排


年度绩效目标

认真履行参政议政、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职能,积极开展调查研究,为中共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发挥好参政党作用。开展捐资助学、扶贫济困、社会服务等活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目标值

成本指标

经济成本指标

运行成本

9万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开展调研

2次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开展社会服务

3次

产出指标

质量指标

工作成果符合既定目标

符合

产出指标

时效指标

按时完成各项工作

及时

产出指标

时效指标

及时资金支付

及时

效益指标

社会效益指标

促进提升社会和谐稳定

提升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

代表委员满意度

≥95%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

党员干部满意度

≥90%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

群众满意度

≥85%

备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