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工作动态
索引号: 11620600MB18910951/2023-0028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卫生健康委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3-01-13
成文日期: 2023-01-13 有效性:
小小“爱心健康包” 浓浓关爱暖人心
——我市为全市低保特困失独家庭免费发放爱心健康包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发布日期: 2023-01-13 17:07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做好新形势下疫情防控期间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和居家治疗工作,全力以赴“保健康、防重症”,我市为全市低保家庭、特困家庭、失独家庭免费发放“爱心健康包”。

    连日来,各县区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将“爱心健康包”送至辖区低保户,特困供养人员和失独家庭中。全市组建1123支医疗小分队下沉村(社区),进村入户,对药物用法用量、服用方法、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困难人群进行家庭医生签约和健康随访,宣传个人防疫知识。一个个爱心健康包,如同冬日里的暖阳,把党和政府的浓浓关爱送到了千家万户。

   “爱心健康包”内配有退热药品、止咳药品、医用外科口罩、体温计等。我市共免费发放“爱心健康包”36418份,其中失独家庭299份,低保家庭30328份,特困家庭5791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