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市文联召开“迎新春 话未来 聚人心 兴文艺”艺术家慰问座谈会
市文联召开“迎新春 话未来 聚人心 兴文艺”艺术家慰问座谈会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包雨纯 吴积文 发布日期: 2023-01-17 08:33 浏览次数:

1月15日,市文联组织召开“迎新春 话未来 聚人心 兴文艺”艺术家慰问座谈会,对艺术家代表们进行慰问。

座谈会上,艺术家代表们激情满怀,畅所欲言,共话武威文艺事业未来。大家一致表示,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把人民的生活与实践作为文艺的源泉和方向,记录新征程,讴歌新时代。

2022年,市文联始终秉持“团结引导、联络协调、服务管理、自律维权”的理念,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创作了一批文艺佳作,各类文艺活动蓬勃开展,满怀激情书写武威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