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市(区)图书馆举办冬春季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新时代馆员专题培训班
市(区)图书馆举办冬春季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新时代馆员专题培训班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严兴奎 王俊程 发布日期: 2023-01-18 08:41 浏览次数:

近日,市(区)图书馆举办为期3天的冬春季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新时代馆员政治素养、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市(区)图书馆干部职工及物业服务人员40多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共邀请8位相关领域专家,围绕提升图书馆员“政治理论水平、职业素养和文明礼仪水平、数据库使用能力、业务技能水平”等4种能力,设置16课时作专题培训,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分层次、分类别精准化培训、推进高素质专业化馆员队伍建设。图书馆党建、采编、阅读推广、流通、后勤保障等部室负责人聚焦业务技能和服务质量,说做法、谈感悟,以学促行、以行践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