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我市开展2023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机关”活动
我市开展2023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机关”活动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韩慧文 达丽 发布日期: 2023-01-18 08:4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机关干部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着力营造团结奋进、欢乐祥和的浓厚节日氛围,在2023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7日下午,市文联、市文明办、市文明实践办、市民宗委和武威市书法家协会联合开展2023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机关”活动。

活动中,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撰联,为干部职工代表赠送春联和“福”字,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们以这样一种新颖生动、贴近生活的艺术方式,把美好的祝福送出去,既丰富了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也营造出了健康、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甘肃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武威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王先林说。“参加了今天的活动,使我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作为一名文明办的干部,我们今后将广泛组织开展各类文化惠民活动和文艺志愿服务活动,更好地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市文明办干部陈海东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