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甘肃省困难退役军人医疗保健爱心卡武威市发放仪式举行
崔进泰景瀚出席
甘肃省困难退役军人医疗保健爱心卡武威市发放仪式举行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包雨纯 吴积文 发布日期: 2023-01-18 08:43 浏览次数:

1月17日,甘肃省困难退役军人医疗保健爱心卡武威市发放仪式举行,并揭牌成立省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武威市工作处。

省退役军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崔进泰,市委常委、副市长景瀚出席发放仪式。

据了解,甘肃省困难退役军人医疗保健爱心卡的发放及省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武威市工作处的成立,围绕困难退役军人实际需求开展帮扶援助,进一步深化拓展困难退役军人帮扶援助工作,不断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让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开创了我市关心支持退役军人新模式,标志着我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