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市领导调研春节前疫情防控工作
周勇调研
市领导调研春节前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吴积文 发布日期: 2023-01-18 08:43 浏览次数:

1月17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周勇在凉州区、民勤县调研春节前疫情防控工作。

周勇先后到市人民医院和民勤县人民医院、三雷镇卫生院、三雷镇新陶村卫生室等地,详细了解发热诊室设置、疫苗接种、药品准备等情况。他强调,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平稳有序实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各项措施,全力保健康、防重症。要围绕医疗救治等重点,集中力量抓组织、抓储备、抓供应、抓保障。要加大对农村地区应对疫情各类资源的支持保障力度,确保新冠病毒感染合并基础疾病重症应治尽治、全力救治。要进一步提升基层医疗机构服务水平,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较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要发挥好医疗小分队的作用,做到分片包干到户,责任落实到人,分级分类强化健康服务,加强重点人群防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