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市侨联召开2023年侨界迎新春茶话会
市侨联召开2023年侨界迎新春茶话会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李政阳 发布日期: 2023-01-19 08:23 浏览次数:

1月17日,市侨联组织召开2023年度侨界迎新春茶话会。

茶话会上,市侨联向全市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留学归国人员和侨务工作者,以及所有关心支持武威经济社会发展的海内外侨界朋友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感谢广大海外侨胞、归侨侨眷和留学归国人员为武威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开放作出的积极贡献,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现场喜庆祥和,大家围坐而谈、倾心交流,气氛轻松活泼、温馨和谐。全市归侨侨眷代表纷纷表示,要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广泛凝聚侨心、侨力、侨智,团结动员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武威贡献侨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