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加强春运期间道路客运市场管理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加强春运期间道路客运市场管理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王丽 李国文 发布日期: 2023-01-19 08:25 浏览次数:

连日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针对凉州区“黑车”非法经营问题开展集中整治,加强春运期间道路客运市场管理,切实营造良好节日运输环境。

据了解,集中整治从1月14日开始,对武威火车站、武威客运中心等人流较大的地方,从早7点至晚7点进行驻站巡查。对城区客运市场规范运营加强监督检查,重点做好旅游包车、出租车市场的监督管理,对擅自从事道路旅客运输和出租车经营、从业人员无证运营、客运班车不按批准的站点停靠或不按规定的线路、班次行驶等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同时,依托市公安交通集成指挥平台,对已研判出的疑似非法营运车辆,与公安交警部门联合查处。对12328交通运输投诉服务热线和其他投诉渠道转来的举报投诉,及时受理办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