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市领导节前调研文化市场安全工作并走访慰问
周勇调研并慰问
市领导节前调研文化市场安全工作并走访慰问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韩慧文 吴积文 发布日期: 2023-01-20 08:30 浏览次数:

近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周勇对文化市场安全工作进行调研检查,并走访慰问先进模范代表。

周勇一行先后调研检查了武威新华书店、海豚网吧、雷台和文庙景区及凉州区融媒体中心,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坚持预防为主,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安全防范措施,抓牢抓实春节期间文化市场安全巡查检查,严防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和安全事故发生。要坚决筑牢安全播出防线,不断提高新闻信息生产、传播、服务能力,更好地发挥舆论引导作用,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周勇还慰问了时代楷模、八步沙林场副场长石银山,文化专家人才樊泽民,市级道德模范代表武德才、周忠堂,“最美武威人”代表王中华、辛立梅,向他们表达了党和政府的关怀,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