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市审计局认真传达学习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市审计局认真传达学习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王婉 王栋 发布日期: 2023-01-20 08:29 浏览次数:

1月16日,市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强调,要深化对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规律性认识,立足实际,科学谋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审计工作,切实把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思路和务实举措。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大局,加强对全市审计工作的统筹谋划、整体推进、督促落实。全市审计机关要依法履行职责、主动担当作为,紧扣高质量发展,扎实开展研究型审计,科学做好审计项目立项,兜牢民生底线,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强化审计查出问题督促整改责任意识,推动审计发现问题及时有效整改,增强审计整改工作的专业性和权威性,扎实做好审计“下半篇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