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节后上班第一天
精神饱满干劲足 展现新年新气象
节后上班第一天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徐燕 于芳 达丽 张煜 发布日期: 2023-01-29 08:39 浏览次数:

从年味到岗位,从温暖到奋进。正月初七,我市机关干部、各行各业职工带着春节的喜悦和饱满的热情,以坚定的信念积极投入新一年的工作当中。新年新气象,激情开新局。大家表示,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全身心迎接新的开始。

1月28日,节后上班第一天,记者走进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内环境卫生整洁,工作人员已从假日的休闲氛围中调整过来,以饱满的热情开启紧张有序的“工作模式”,耐心地为前来办事的群众提供周到暖心的政务服务。

“想着节后第一天,前来办事的人应该很多,我特意一大早就来了。在工作人员的指引和全程帮助下,很快就办理完结,办事过程快、体验感也很好。”前来办事的吴女士高兴地说。

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税务窗口工作人员高彭卓玛说:“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优质的服务,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为完成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为了做好服务工作,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多举措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推进政务公开,不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提升政务大厅窗口服务水平,全力打造亲民、便民、利民的政务服务平台。

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窗口工作人员夏梦娇说:“新年开工第一天,我们将更好地为办事企业和群众提供一站式、保姆式帮办代办服务,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在市委大楼,各部门干部职工全部提前到岗到位,有序开展新年第一天的工作。大家有的在处理公务,有的在认真学习,经过春节长假的休整,都以崭新的精神状态和工作面貌投入到各自的本职工作中。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研究室)行政科副科长李海霞说:“在新的一年里,我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严谨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为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新的一年里,我要勤于学,将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升自身工作水平;要践于行,坚持干字当头、实字托底,做好本职工作,更好服务广大政协委员,一步一个脚印,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担当。”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综合科科长张菊霞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