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2022年武威市获全省高质量发展重点工作“进步奖”
2022年武威市获全省高质量发展重点工作“进步奖”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婷 发布日期: 2023-01-29 08:40 浏览次数:

1月28日下午,记者从全省经济运行调度会上获悉,2022年四季度,武威市获得省政府2022年高质量发展重点工作“进步奖”,这是继2022年二季度获得省政府2022年高质量发展重点工作“进步奖”后,武威市第二次获此殊荣。

2022年以来,武威市始终坚持“三新一高”导向,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实施“四强”行动,做足“五量”文章,把重大项目作为促投资、稳增长的“主抓手”“强引擎”,聚焦项目落地实施关键环节,科学制订投资计划,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基础更加坚实、发展动力更加强劲、发展态势更加向好,取得了好于预期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