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凉州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元旦节前市场价格检查
凉州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元旦节前市场价格检查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董丽俊 发布日期: 2023-01-03 08:46 浏览次数:

为及时、准确掌握元旦期间市场运行情况,维护节日期间市场价格基本稳定,近日,凉州区市场监管局对城区部分商超、便民市场及药店开展节前市场价格检查。

执法人员先后到武威昊天农产品交易市场,北城、西城便民市场以及部分连锁超市,重点检查了粮、油、肉、蔬菜、水果等生活必需品供应及价格运行情况。凉州区重要民生商品市场供应稳定、价格总体平稳,米面粮油类商品价格平稳,大肉、鸡蛋价格有所回落;蔬菜、水果品种丰富,货源畅通,价格稳定。随后,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德生堂、众友、心连心、惠仁堂等各大药店,详细了解了当前各类药品库存情况和进货来源。目前,全区常用感冒类用药及口罩等防疫防护用品价格稳定,除部分感冒药品正在积极备货,其他药品销量总体正常。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要求各经营单位加强价格自律,严格落实明码标价,严禁乱涨价、哄抬物价及价格串通欺诈等价格违法行为,全力做好做实保供稳价工作,共同维护药品市场价格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