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快递小哥:坚守配送忙 服务“不打烊”
快递小哥:坚守配送忙 服务“不打烊”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王丽 赵东晓 发布日期: 2023-01-03 08:47 浏览次数:

为顾客收派快件


每天早上7点,天还没亮,兰州顺丰速运武威分公司的祁连大道营业点便灯火通明,分拣、扫描、装车……快递员们早早开始投入工作。大约8点30分,大家便驾驶着小电车,开始了一天的配送。

这个网点现有快递收派员20多个,平均每天要配送400多个快件,基本承担了新城区各个小区的配送任务。忙碌时,要从早上7点一直工作到晚上8点左右。

元旦假日期间,为了保证物流畅通,快递小哥们放弃休息,坚守在岗位上,穿行于街头巷尾,准时高效地为消费者收派快件。

张丽芳是该网点一名普通的收派员,她从事快递行业已经有3年时间了,今年元旦她和往常一样,没有休息,忙着为客户派送快递。

“您好,顺丰快递,您的快递到了,麻烦取一下。” 张丽芳熟练地开着小电车在网点和小区之间穿行,打电话、出库等操作行云流水,这样的工作,她每天平均要重复很多遍。“有时候工作很忙碌,但我感觉过得很充实。每天都是一个新的开始,我喜欢这种奋斗的感觉。作为一名快递员,节日期间,我们坚守岗位,能为客户提供更方便的寄送服务,让大家过节过得舒心,我们也很高兴。”张丽芳说。

26岁的李栋山也是这个网点的收派员,作为一名新入职的员工,李栋山服务着超过1000名客户,他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计件制的薪酬付出得多就回报得多,收入也让他非常满意。“过去一年我的生活很有意义,每天派送快递,为顾客提供优质服务,也收获了他们的好评。”李栋山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