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消防队员:新年我在岗 人民请放心
消防队员:新年我在岗 人民请放心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徐燕 王舸 发布日期: 2023-01-03 08:49 浏览次数:

对设备进行全面检查、维护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在节日期间舍小家为大家,放弃休息坚守岗位,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全力做好消防安全工作,为全市人民欢度平安祥和的节日保驾护航。

元旦假期期间,记者来到武威市消防救援支队凉都特勤站,队员们依旧像往常一样时刻保持战备状态,24小时不间断值班值守,流动巡逻,人流量大的时段每两个小时就要巡逻一次,保障通信指挥系统运转正常,对各类救援器材和个人防护装备进行全面检查、维护,确保随时“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

武威市消防救援支队凉都特勤站站长叶世龄对记者说:“新年我在岗,人民请放心!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练强指挥能力,练实战斗本领,练精业务技能,全力做好应对各类应急救援准备工作,守护群众平安!”

岁岁年年,日复一日,唯有坚守岗位是不变的承诺。正是有了消防救援人员的默默坚守,才有了万家灯火、喜庆团圆,岁月静好的背后,是他们无悔的付出,让我们再一次为消防员点赞,希望所有消防员每次出警都能平安归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