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媒体看武威
武威:春节假期累计接待游客70.2万人次
武威:春节假期累计接待游客70.2万人次
信息来源: 甘肃日报 发布日期: 2023-01-30 09:56 浏览次数: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奉乾)记者1月28日从武威市文体广电旅游局获悉,2023年春节假期,武威市累计接待游客70.2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4.07亿元,旅游市场呈现“稳开高走、加速回暖”态势。

春节期间,武威市各文博场馆以历史文化为载体,举办了丰富多彩的“迎新春”主题活动。五凉文化博物馆推出全民运动会、“兔”个团圆 打卡五凉、“演绎汉服之美 点亮五凉风华”汉服打卡等特色活动;雷台景区推出兔年生肖展、“半台小戏唱人生”非遗展演和“舞狮迎春贺新禧”等活动;武威市博物馆推出“海报贺岁送祝福 展厅打卡领萌兔”等特色社教活动;文庙景区推出“喜迎新春 邂逅汉服之美”等特色活动;武威市图书馆推出“知书‘答’礼,扬眉‘兔’气”主题贺岁活动;天梯山石窟推出“社火闹新春 喜庆盛世年”春节社火表演等喜庆活动。

武威市各景区还推出冰雪主题旅游产品、系列特色活动带动旅游消费。塔儿湾滑雪场推出辞旧迎新大拜年活动,组织攻鼓子、舞狮、社火和武术等表演,让游客在体验冰雪运动的同时欣赏非遗展演;沙漠公园的冰上碰碰车、欢乐雪圈、冰上自行车、雪地香蕉船等冰雪游乐项目,让游客获得了最新奇的冰雪旅游体验。节日期间,以家庭为单位的休闲出游成为游客市场主体。武威市各景区也根据市场特点和游客需求,调整产品内容和结构,互动体验式的旅游项目成为消费热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