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2023年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朱斯炜范玉芳贾福祥参加
2023年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梁文晶 王舸 发布日期: 2023-01-31 08:48 浏览次数:

1月30日下午,2023年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落实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2022年征兵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通报,安排部署了我市今年征兵工作。

军地领导朱斯炜、范玉芳、贾福祥、吴冲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县区、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征兵工作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全面落实抚恤优待,认真做好退役安置,提升拥军优属质量,大力激发应征青年参军报国热情。各县区、各有关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军地协作、强化督查考核、严守廉洁底线,迅速行动、周密组织,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征兵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