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市政协五届17次党组(扩大)会议
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鞠毅主持
市政协五届17次党组(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王瑾 王炳智 发布日期: 2023-01-31 08:51 浏览次数:

1月30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鞠毅主持召开市政协五届17次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市政协党组成员张浚潭、达文明、马扎西、马生威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赵晓晖、李昌廉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章程》和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等;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审议稿)》。部分市政协党组成员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对准备召开市政协党组2022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安排。会议强调要打牢思想基础,坚持把理论学习贯穿民主生活会全过程,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要准确把握主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打好基础。要坚持问题导向,从思想深处查找问题,深入反思剖析,特别要抓好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以务实有效的问题整改提升民主生活会效果。要勇于担当作为,按照市委五届六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安排,发挥政协优势,认真履行职能,着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武威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