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疫情防控进行时
凉州全力推进60岁以上老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凉州全力推进60岁以上老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王璟 李金业 发布日期: 2023-01-05 08:11 浏览次数:

连日来,凉州区全力推进60岁以上老年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为进一步提高60岁以上老年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率,凉州区着力宣传新冠病毒疫苗的安全性、有效性和接种工作的重要性,切实让群众消除疑虑、转变思想观念,积极引导群众自觉接种疫苗。积极优化措施,配齐人员力量,切实摸清接种人员底数,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科学精准研判接种人群,积极开展上门接种服务,确保上门接种疫苗安全、人员操作规范。同时,督促各镇、街道严格落实疫苗接种属地管理责任,对本辖区重点场所、重点行业、重点领域从业人员疫苗接种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督促全员接种疫苗,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