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媒体看武威
武威市融媒体中心项目正式启用
武威市融媒体中心项目正式启用
信息来源: 甘肃日报 作者:金奉乾 发布日期: 2023-01-06 08:53 浏览次数:

1月4日,投资4300万元、建筑面积达5200平方米的武威市融媒体中心项目正式启用。这是当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标志着武威市新闻宣传事业进入新阶段、迈上新台阶。

武威市融媒体中心建设项目于2022年5月24日开工建设,主要包括大楼土建改造提升工程和融媒体信息建设工程。项目依托“新甘肃云”平台建设全媒体采编系统,已建成“新武威”客户端和武威新闻网,实现与“新甘肃”技术平台全面对接。

2022年以来,武威市融媒体中心按照中央、省委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部署要求,全力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坚持导向为魂、移动为先、内容为王、创新为要,在体制机制、流程管理、人才技术等方面全面融合,打造了端、网、微、视、报、台同频共振的新媒体矩阵,形成了一体策划、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全媒传播的采编播新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