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生态美·产业优·文化兴·百姓富
“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文化助力乡村振兴”活动举行
刘光美出席
“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文化助力乡村振兴”活动举行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范武平 赵东晓 发布日期: 2023-01-09 08:46 浏览次数:

1月7日,由民建武威市委员会、市文联、古浪县土门镇主办的“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文化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在古浪县土门镇举行。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武威市委员会主委刘光美出席活动。

刘光美强调,近年来,土门镇积极发展乡村特色产业,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增强群众内生发展动力,“三农”领域取得了可喜成果。在新征程上,广大干部群众要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依靠智慧的头脑和勤劳的双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生态大市、文化旅游名市,全力打造生态美、产业优、文化兴、百姓富的幸福美好新武威而积极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