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履职依据>政策文件>重大决策和重要政策征求意见及反馈情况>草案意见征集
索引号: 11622300013931138G/2023-0441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司法局 组配分类: 草案意见征集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3-11-10
成文日期: 2023-11-10 有效性: 有效
武威市司法局关于公开征求《武威市城区道路车辆停放管理办法(送审稿)》意见的公告
信息来源: 武威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 2023-11-13 09:37 浏览次数:

为增强立法透明度,拓宽公众参与立法的渠道,切实提高立法质量,现将市政府正在审查的由市公安局起草的《武威市城区道路车辆停放管理办法(送审稿)》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以在2023年12月11日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至:武威市凉州区学府路168号武威市司法局。邮政编码:733000。信封上注明“立法征求意见”字样。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wwzflf1127@163.com。

联系电话:0935-2221082(兼传真)、13014179811



                                                                                                            武威市司法局       

                                                                                                          2023年11月10日    

附件下载:武威市城区道路车辆停放管理办法(送审稿).docx

相关阅读:武威市司法局关于公开征求《武威市城区道路车辆停放管理办法(送审稿)》意见反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