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常委>朱斯炜>我的活动
王国斌在市委议军会议上强调
强化使命担当 加强军地协作
推动武威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高质量发展
王国斌在市委议军会议上强调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3-12-13 08:44 浏览次数:

12月12日,市委议军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武威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王国斌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对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战略部署,着眼巩固提高一体化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把准前进方向,强化使命担当,加强军地协作,坚持全面抓建,推动武威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高质量发展。

王国斌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军事机关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各项决策部署,思想政治建设实现新提升,应急应战能力呈现新突破,国防动员准备取得新成效,军政军民团结展现新气象,全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

王国斌强调,全市军地各级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突出思想引领,把好政治方向,压实党建责任,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要聚焦主责主业,扎实做好市县两级国防动员改革,切实建强民兵队伍,持续抓好征兵工作,不断提升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水平。要汇聚发展合力,进一步深化军民融合发展,加强全民国防教育,巩固拓展双拥成果,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切实巩固大融合、大发展的良好局面。要深刻认识加强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国防动员建设纳入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摆上重要位置,积极探索支持部队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新途径、新举措,以军政军民团结奋进的时代新篇,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武威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武威军分区党委副书记、大校司令员陈习友报告全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工作情况。市领导朱斯炜、李万岳、陆世平、李宏伟、景瀚、贾福祥出席会议。各县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作党管武装述职。

会前,王国斌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市委常委、武威军分区政委朱斯炜作了专题辅导。(记者 马开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