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基层政务公开>工作进展
武威市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武威市政务中心)来我区调研指导基层政务公开工作全力推动政务公开工作走深走实
信息来源: 凉州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3-12-15 16:53 浏览次数:

武威市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武威市政务中心)来我区调研指导基层政务公开工作
全力推动政务公开工作走深走实

    为进一步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近期市政务服务中心联合区政务服务中心,深入凉州区西大街街道仓巷社区212核工业小区开展“四下基层”活动。

    在活动现场,市、区政务服务中心党员领导干部对最新的民生热点政策、群众关心的教育、住房、计生、医保等疑问进行解答,宣传惠企惠民政策,帮助解决群众问题。

下一步,区政务服务中心将把贯通落实“四下基层”作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不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效能,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随后,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实地查看我区基层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