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基层政务公开>工作进展
凉州区召开迎接全省2023年营商环境评价政务服务指标相关准备工作和政务公开工作安排会议
信息来源: 凉州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3-12-22 17:08 浏览次数:

凉州区召开迎接全省2023年营商环境评价政务服务指标相关准备工作和政务公开工作安排会议

   11月20日,凉州区召开迎接全省2023年营商环境评价政务服务指标相关准备工作安排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开展2023年全省营商环境评价工作的通知》及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对营商环境评价涉及政务服务工作指标、各便民服务中心配备的自助一体机使用情况作了安排;并就认真做好全省2023年营商环境评价政务服务指标相关准备工作和政务公开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千方百计补短板、强弱项,全力以赴提标准、抓落实,全力做好迎接评价工作,确保在此次省营商环境评价中取得好成绩;要明确目标、强力推进,按照“抓大不放小”的原则,强化沟通对接,做好实地核验,紧盯评价指标,确保各项指标位居前列;要压实责任、凝聚合力,加强分析调度,充分挖掘亮点,加大宣传力度,推动各项措施落地落实。要严格对照任务清单,强化责任担当,认真梳理优化政务服务工作进程中存在的问题,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口,抓紧抓实抓好政务服务指标提升工作,确保在今年的全省营商环境政务服务评价工作中取得好成绩。

会后,邀请了市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对推进便民服务向基层延伸和基层政务公开工作进行业务培训和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