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基层政务公开>工作进展
武威市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武威市政务中心)来我县调研指导基层政务公开工作 全力推动政务公开工作走深走实
信息来源: 民勤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3-12-05 16:14 浏览次数:

武威市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武威市政务中心)来我县调研指导基层政务公开工作 全力推动政务公开工作走深走实

       

      125日,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赴东镇进行现场调研,详细了解了政务服务场所建设、自助终端机使用、政务事项梳理公开、工作人员配备和监督投诉渠道公开等情况

    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开展了政务公开相关制度宣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总书记嘱托,在工作中争一流、做表率,急群众所急,想群众着想,把服务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努力做人民满意的好党员、好干部。之后,与党员、工作人员代表就政务服务、政务公开、政务热线等进行了指导交流,大家畅所欲言,气氛踊跃热烈。

        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领导通过发放传单,访谈了现场办事群众,征求了群众对基层政务服务的意见建议。 同时,通过观摩便民服务中心向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介绍机构设置、窗口职能、党建阵地、政务服务等方面工作,以及政务公开专区等亮点工作予以重点展示,让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真切感受到便民服务中心的高效便捷、贴心服务。

      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立足用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用深化调研推动解决难题,以共建联建凝聚发展合力,促业务能力提升、促作风改进,有效助推党建与政务公开工作深度融合,通过政务公开和党建工作的不断深入,进一步提高政务公开工作的透明度和开放度,推动权限和谐、稳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