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基层政务公开>工作进展
天祝县举办全县政务公开专题业务培训会议
信息来源: 天祝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3-12-08 09:42 浏览次数:

    天祝县举办全县政务公开专题业务培训会议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政务公开运维管理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按照市政府信息公开办要求,12月8日,县政府办公室在县政务中心三楼会议厅组织召开全县政务公开专题业务培训会。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部门、有关单位相关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会议,主要采取现场操作集中观看专题培训方式开展,市工程师从“前台后台栏目所在位置、后台发布基本流程、处理日常发布及删除信息中应当注意的问题、错敏词修改常见问题、外链暗链修改注意事项、政策解读关联跳转设置、栏目更新时限”等几个方面,结合有关部门实际情况和具体典型案例,作了深入浅出的演示讲解,为天祝县开展政务公开运维管理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指明了具体方向,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上,县大数据中心副主任褚小福指出了当前全县政务公开工作存在主动公开意识不强、审核把关不严格、政策解读不规范等问题,并从提升政府信息公开质效、加快推进基层政务公开、严格公开信息审核、建立健全体制机制、强化信息公开监督管理等方面,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全县政务公开重点工作,要吃透政策、弄清政务公开工作考核重点,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精准发力,高效有序推进政务公开运维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参加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对基层做好当前政务公开建设运维管理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让大家对此项工作有了新的更深的认识,找准了工作路径和重心,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关于政务公开工作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深化重大项目、助企纾困、改革创新等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为突破口,着力推进政策宣传解读、基层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运维管理重点任务,不断提高全县政务公开工作质效,努力为天祝县营造良好的政务环境和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